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又日落,花開又花謝。青春的激情似熊熊烈火在一個少年心中。

  清晨

  早早的起了床。旭日東升,新的一天開始了,好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象。又是美好的一天!經過一個夜晚的洗理,頭腦一片清晰,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目的很簡單,為將來能走出大山,為了將來的生活,為了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厚望,為了......我要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懷着美好的理想,駕駛着希望的小船,揚起信念的白帆,我開始了一天的航程......

  午後

  在朦朧中被吵醒。睜開眼,模糊一片,漸漸的,天亮開了,所能看到的只有火紅火紅的太陽掛在當空,一雪都是死氣沉沉的。腦海所能浮現的都是不愉快的事情:老師的批評,成山的作業,朋友間的小摩擦......鳥兒彷彿在嘰嘰喳喳的嘲笑我,微風中擺的樹枝也似乎在譏諷我。唉,一切都是那麼“煩”!

  理想的帆船駛到大海中央卻突然迷失了方向,我--孤獨的小羊羔到底該何去何從......

  傍晚

  在書山題海中摸爬滾打多時的我,終於在一陣下課鈴聲中清醒了過來。夕陽西下,夜暮降臨,又是一派祥和而寧靜的景象。美好的一天就到尾聲了!經過一下午的思索,我找回了前進的方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我明白,理想加信念再加上努力就等於成功。

  這時候,彷彿山那邊的成功在向我的帆招手;海那邊的勝利在朝我的船熱情呼喚。我要努力,我要飛翔......

  深夜

  明月撕下一地清灰。獨依窗前,仰面長空,是否也有人在憑欄望?是否也有人在對月流珠,我漠然......

  面對未來,我該選擇......該放棄......真希望安琪兒能在茫茫大海上為我點燃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