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答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答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道無標準答案的試題。 

  ——題記 

  在一千個人的心中,有一千個幸福的答案。幸福,觸手可及。 

  而對於我來說,我認為,幸福是愛的傳遞。 

  吃過晚飯,一家三口坐在客廳看着電視,爸爸煮了水,衝著功夫茶,茶的幽香撲鼻而來。 

  “來,吃過晚飯,喝杯清茶吧,有助消化。”爸爸說。“嗯。”我伸手去端茶,爸爸比我快了一步,端起茶,遞給我,說:“小心燙。”這句輕聲叮嚀,就像一顆石子掉入了我平靜的心湖,泛起層層漣漪。 

  爸爸對女兒的愛,那深刻的愛。包含在那杯清茶,那句叮嚀,傳遞到了我心靈的港口。此刻,我感到很幸福。 

  那個暑假,炙熱難耐,雖然風扇在呼呼地響着,但還是無法驅走熱氣。 

  這時,門鈴響了。我打開門,原來是送快遞的。 

  我打開包裝紙,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精美的禮盒,上面貼着一張彩紙:“嘿,生日了。生日快樂哦!”我恍然記起,今天是我的生日!鄉下的夥伴給我寄生日禮物了! 

  那是一張彩色的卡片,上面用樹葉、小石子歪歪扭扭地貼着“生日快樂”四個字。雖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我卻非常感動。夥伴們花了時間,花了精力,親手為我製造生日禮物,就是為了傳遞他們的祝福與思念給我! 

  絲絲的涼意掠過,我接收到了兒時夥伴傳遞的愛與祝福。此刻,我很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無法言語。只能說,幸福在每個人心間,它從不離我們遙遠,從不拋棄任何一個人。用心感受幸福,等待幸福之神的眷顧…… 

  幸福,這道試題,我的答案是:愛的傳遞。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答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