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歸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歸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看了一本小說,叫《少女的祈禱》。這不由得是我聯想到波蘭鋼琴家,芭達捷芙斯卡那首着名的《少女的祈禱》。也許少女的祈禱的確是聖潔的,但它給我的感觸確實那麼的刻骨銘心。

  一群高中生女孩,在保護着自己的路上,從不相信任何人,也不願讓任何人幫助,一意孤行,只是,她們離自己的初衷卻越來越遠了。她們固執的認為,殺戮並不是錯誤的,是那些不義的人應有的懲罰。她們開始變得麻木不仁,血腥殘暴。一切的一切,都只因她們對社會錯誤的認識。她們迷失了自我,遊走在網絡與血腥之間。她們只是祈禱一個美好的世界,而不是去盡情kill。而鋼琴曲《少女的祈禱》則是那麼的溫馨,一個尋找愛的少女,在車廂里默默地祈禱。一個堅強的身影,拚命挽回從前的愛的痕迹,但卻是那麼的悲哀。讓上帝做幾分鐘的好人,只是那麼卑微的請求。少女純潔的心靈,那一刻,顯得如此的浪漫。

  少女默默的祈禱,祈禱世界的美好、和平。她們像一個個善良的天使,但不幸的是天使也會善變,也許這只是神忽略了她們的愛,讓她們找不到心靈的歸屬,於是只好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她們只是想讓自己不受到傷害,她們那麼的脆弱、那麼的無助、那麼的可憐。就如結局一樣,她們可以信任誰呢?又有誰能聽到她們的祈禱?只有雨露,才能洗刷着罪惡的世界。於是我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對這些少女由憎惡轉向同情了,但我很清楚,在美麗的錯誤也是一種錯誤。譬如為什麼她們不可以等待別人的援助呢?我迷茫了?

  芭達捷芙斯卡給了我答案。一個英年早逝的音樂家,她知道藝術的美妙已帶給她無盡的快樂,她不需要得到什麼骯髒的渴望,只要一個美好的祈禱便是了。而那些無知的少女,迫切的去滿足自己愚昧的願望,早已將自己聖潔的靈魂賣給魔鬼了,她們所擁有的不過也只是短暫的春天罷了。她們終將會得到法律的制裁,而所要付出的卻是那不可會揮霍的青春年華。她們的青春就這樣走過,不曾留下美好的回憶,不曾帶來甜蜜的時光,只是像一隻漂亮的小鳥永遠被禁錮在鳥籠里了。

  來來來,讓我們一起祈禱,願這世界和平、美好;願這世界純潔、善良;願這世界潔凈、溫馨。讓少女的世界更加安寧,讓那些飄搖動蕩的心靈找到最美好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歸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歸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