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奧運弘揚中華文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弘揚中華文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北京奧運的開幕日進入倒計時,此時的中華兒女更應該圍着“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這個根本目標,來體現出中國的特色,把我們的傳統文明.精神弘揚,同時向世界展現出華夏的魅力。讓全世界的人都通過奧運會這巨大的窗口裡看到,並肯定我們的思想.文明程度.公德意識!令昔日恥辱的傷口癒合,化作珠光潤滑的肌膚。 

  千百年來禮儀之風傳承至今,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中華民族素來是一個溫文爾雅.落落大方.見義勇為,謙恭禮讓的文明之邦。此時我們就應該借舉辦奧運會這次機會把我們中華兒女的氣質和修養發揚光大。我想,我們只要在原來的基礎上再努力點,從現在開始,就從我做起,愛護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的一草一木,讓我們的家園美的像個花園一樣。詳細點就是我們不亂扔垃圾,不踐踏草坪,愛護小動物,不講粗話,不破壞公共場所的設施。在公共場所不喧鬧。做到成績爭先雖重要,文明禮貌也要好,相關規定遵守,見到朋友有禮貌,愛護公物放心上,樹立新風我做到其次,我們要在實踐中用文明禮貌的道德標準來要球自己的言行舉止。在從我們的服飾言談.謙虛禮讓.談吐文明.舉止端莊.講究文明.坐姿.站姿等小小的方面體現。只要我們做到以上幾點,也不愧為“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的成員了。現在離奧運會開幕式其次,我們要在實踐中用文明禮貌的道德標準來要球自己的言行舉止。在從我們的服飾言談.謙虛禮讓.談吐文明.舉止端莊.講究文明.坐姿.站姿等小小的方面體現。只要我們做到以上幾點,也不愧為“文明古國”“禮儀之邦”的成員了。 

  現在離奧運會開幕式以經是屈指可數,“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參考.我奉獻.我快樂”這口號大家都會喊,而有幾人有做到並堅持着呢?希望我們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當“語言的巨人,行行的矮人”成為傳播友誼和文明的使者。 

  “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迎奧運”都是一個一個文明的體現,文明雖然很小很小,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做一件好事,就會使社會邁出一大步,在社會上邁出一小步也許微不足道,但是用處卻很大很大。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無數文明在一起就會產生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這種力量如破土的小苗,在每一個人的心裡萌發。一份文明好像一滴水,可以穿石’許多滴水.許多文明就是一片海洋;一份文明好似一盞燈,照亮一個熱情,一份文明好像星星之火,許多文明可成燎原之勢。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弘揚中華文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弘揚中華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