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闆對凡卡一頓毒打后,他又厲聲喊道:“把今天顧客定的鞋子送到他們家去!”凡卡心中不由地打了一個冷顫,因為他知道,他將要在寒冷的平安夜赤腳走遍整個城市。接着,老闆丟來一箱鞋子,命令道:“快去,我警告你如果鞋子出現什麼損破,我饒不了你。”凡卡連忙抱着箱子跑出門外。大雪紛飛,平安夜的晚上分外寧靜,可憐的凡卡只穿着單薄的外衣、赤着雙腳,看着滿箱的鞋子,而自己卻只能光腳而行;透過櫥窗看着家家戶戶熱鬧的景象,而自己卻只能餓着肚子孤單穿梭在這個冷漠無情的城市。凡卡心中泛起陣陣心酸,由於長期無眠的工作和肉體上的摧殘,再加上對故鄉爺爺的思念,走遍半個城市的凡卡漸漸的覺得體力不支。他感眼前的一切在慢慢的消失,全身漸漸失去了力量,終於他倒在了冰冷的雪地上,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他看見他親愛的爸爸媽媽就在眼前,他懷着欣慰的微笑離開了這個黑暗的世界。可是他卻不知道,他那封寄託着自己全部希望卻沒寫詳細地址沒貼郵票的信他親愛的爺爺永遠也收不到。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