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愁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靜靜聽,初夏的夜。窗外,微涼的風帶走了白天的溫熱,輕輕吹打着正在變茂密的樹葉,沙沙的聲音格外惹耳。草叢中的小蟲子已經開始了它們的演唱會,可是,演唱會再熱鬧,也終將散場。

  我輕輕嘆了一口氣。 

  五月,初生的夏天;夏天,多愁的季節。掐指一算,畢業之日就在眼前了。三年的旅行,即將完成。在初中的最後一個驛站下車后,我們將開始自己各自的新旅程。是否還能相見?我們不得而知。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中的酸甜苦辣,我們心中清楚,並將永遠銘記。我們驕傲過、自豪過,我們失落過、傷心過,但是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一起承受了,誰也沒有逃避。這三年的旅途,艱辛而坎坷。 

  畢業,離別……哦,就要中考了。保送考試的同學已經跨入了高中的大門,可我卻依舊留在這裡。該慶幸還是該傷心? 

  窗外的風大了,開始有些涼意了。我正要關窗,卻看見了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麼美。仔細聽,蟲兒們的演唱會一直沒有停息,樹葉的沙沙聲也似乎是在伴奏。 

  我自嘲地笑了笑,這麼美好的夜晚,怎麼被我想得如此傷感。人生本身就是一次長途旅行,其中有許許多多的驛站,離別是為了更好地相聚,難道不是嗎?留下來中考又怎樣?進不了重點班又怎樣?如果我努力了,就一定會有一條屬於我的陽光大道。留下來,還能多與同學們在一起一個月呢!況且,我已經和保送的同學說好了,他們會在高中等我的! 

  五月的夏季,並不多愁,並不憂傷。而是充滿希望與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多愁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