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調走已有3年。在這3年裡,我每天都在想着您,想着你那富有哲理的話語,想着您那充滿笑容的臉。老師,在幾年前的一個典禮上,同學們在教室吵鬧的。就在時,您走到教師門口,同學們看到您,都以為您是我們班哪個同學的姐姐呢!可您走進教室,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同學門,我是實習老師,現在是你們的班主任。請大家和我交個朋友……”我萬萬沒有想到,您會是我們的班主任。您的到來,使同學們感到驚奇。

  當天上午第一節是您的語文課。但您捧着教科書進來時,突然,從我班的“調皮大王”小剛的課桌里傳出了幾聲“咕咕”的鴿子叫聲。全班哄堂大笑起來。您皺了皺眉毛,同學們看到您的表情,也馬上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小剛紅着臉,耷拉着腦袋,等待着一場”暴風雨“的來臨。可您並沒有像我們所想的那樣,您走到小剛的桌前,讓小剛拿出鴿子,這是一隻潔白無瑕的鴿子,您指着這鴿子,和藹地對我們說:“同學們,這隻鴿子是多麼潔白,它就像你們的心靈一樣純潔,你們願意讓自己的心靈永遠純潔呢?還是讓它抹上一些墨跡呢?”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永遠保持純潔。”

  ……就這樣,一堂課過去了。

  從那以後,您還常常去小剛家,和小剛一起觀察鴿子,讓小剛寫觀察日記。不久。小剛的作文水平提高了,這也有您的一份功勞。

  時間過去的真快,您的實習期滿了。在歡送你的會上,同學們個個含着晶瑩的淚花。

  老師我們雖然分別了,但在這幾年裡,您的笑容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你的話語常響在我的耳旁。

  老師,如今您在哪兒呢?我真想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