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夢想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加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王亞平老師站在天空一號為我們太空授課時,你是否了解過她為夢想付出的努力?

  當地震奪去她的雙腿埋葬了她的舞蹈夢之後,她對舞蹈的堅持有沒有讓你熱淚盈眶?

  當她用音樂敲開通過孩子內心的大門之時,你知道那一句等待了多年的“媽媽”嗎?

  當他時刻做好準備當名替補結果成就了鋼琴夢后,你能明白為夢想而堅持的意義嗎?

  他們是名人,他們也只是一個為了夢想而不斷奮鬥的普通人,是堅持讓他們的生命變得與眾不同。就正如13歲就實現她自己的從軍夢和飛天夢的付麗娟一樣,夢想雖然美麗,但如果沒有堅持的勇氣和行動,那麼,那份美麗就只能停留在夢境中,而不會成為如今的現實。

  他們的事迹全都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有夢就要堅持,唯有堅持夢想才能通向成功。

  夢想不會拋棄我們,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拋棄自己。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所以,儘管在實現夢想的旅途中會出現各種磨難,必須經受多重考驗,甚至會讓我們難受得哭泣,會給我們帶來許多疼痛,但是,如果放棄那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就算再苦再痛再累,我們一定要堅持。因為,堅持是通向夢想的最好途徑。

  我也有自己的夢想——當一名文學家。雖然這個夢想看起來很可笑,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玩弄文字,認為文學家不外如是。或者有的人認為文學家只是埋首書堆的書獃子,不能與時代接軌,不能創造社會價值,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喜歡帶着欣賞的目光、愉悅的心情閱讀那些美好的文字,去了解過去歷史中發生過的事情,去傾聽古人的心聲,去追尋他們所走過的痕迹。這儘管有許多困難要克服,但我會一如既往地堅持,就像他們一樣。

  夢想是一片鑰匙,她不能打開所有的鎖,但卻能夠打開屬於我們自己的鎖。但有個問題,這片鑰匙可能需要我們自己去打磨,打磨得更適合打開夢想的鎖。沒有經過雕琢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我的朋友,就讓夢想雕琢我們的人生,就讓夢想帶領我們走向成功吧!

  如果想要放棄,請握緊手中的鑰匙,堅定自己的信念——我一定要打開那把鎖!

  湖北咸寧通城縣城關中學初一:魏子航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