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將夢想匡進潔白的畫紙,描繪春暖花開;曾將夢想揉進激昂的文字,蕩漾日暮山關;又曾幾何,捧着夢迎着燦錦年華,將世界置於腳下。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夢,夢裡,錦繡春水擁着如黛山巒。當生活給自己畫了個圈,圈住了羽展伸的翅膀,你是否抽出片刻,留給自己的夢想。我鍾愛無拘束的生活,恰似夢中輕舟泛水般自在。在不曾被玷污的古城中,撐着油傘,赤腳踏着春水,讓世界只留下自在。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夢,夢裡,飯菜的清香過着他們飢餓的胃腸。當命運眷顧了你,卻也冷落了他們。你師傅能克服貪婪,留一絲生機照亮他們?當溫飽已不再遙遠,我們為什麼不留下一抹光輝留給他們?我鍾愛平等和諧的世界,渴望生活能眷顧每一株仙草,又期待每一株仙草都結出爛漫的花束,我遙望無際的花海,僅希望夢想不再是幻想。我曾經將夢想灑向天涯海角,徒步追尋這冰山一角。當夢想的花朵不再長滿尖刺,當穿梭的時光不再匆匆,那山尖上初升的紅霞是否咫尺可握。我將夢想種下,它結出了似蒲公英一般的種苗,在秋日裹滿谷香的風中,散入天涯。有些失根凋謝,枯敗在猙獰的山崖。有些貪玩埋沒,葬身在波濤的江河。總有那麼一棵承載着命運的希望,在肥美的土壤里,欣欣向榮。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裡面承載了一帆小船,船上鍍着金色的朝陽,行駛在廣闊的海上。

  初三:季家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