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這個詞讓人覺得遙不可及。覺得是永遠都不會實現的。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也可能在某個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夢想……

  以前我的夢想是當警察,因為我看到電視劇里當警察都很厲害。我也想親手抓住那些犯法的人!

  而當我看到報紙上說那些貧困山區的小孩讀沒有書讀,也沒有人願意去哪裡教他們讀書寫字。我的夢想變了,我想自己快點長大,我希望自己能成為老師。那樣我就可以去貧困山區里教孩子們讀書了。

  在這兩年裡我的夢想也變了,變得更加遙不可及了。因為當我在電視里知道: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2010青海玉樹地震、甘肅泥石流,還有水災等等。雖然天災無情,但是人有情。中華人民永遠也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救人的機會。我被這樣的真情感動了。那一刻我的夢想不再是當警察、老師了。而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一雙翅膀,帶着炎黃子孫飛離這個多災多難的地方。飛到一個和諧,永遠也沒有天災的地方。

  夢想真的離我很遙遠嗎?

  我不會回答,可能真的很遙遠,也可能很近。但是我知道,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夢想的,因為只要有夢想,才有追求的目標,才能讓自己向著目標前進,自己才能更好的成長。

  現在,我的夢想不再是那麼遙遠了,我的夢想只是單純的想考進理想高中而已。所以我定下了這個目標,我要達到這個目標,首先要努力學習,我知道我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的……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廣州市羅崗區鎮龍二中初三:吳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