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后我想當一個發明家 。從古至今,不知有多少個發明家為我們人類造福,比如:愛迪生、魯班……我也相當他們這樣厲害的發明家為全世界的人送去幸福。 

  在我小時候,就特別喜歡搞點小發明。老師讓做一些手工,我往往都和別人的不一樣。當時老師還說:“像你這樣沒有藝術細胞的孩子,我還是第一次見。老是讓你干這個,你卻干那個。搞得亂七八糟。”可是媽媽從來沒有批評過我。這是我受到沉重打擊的心漸漸好起來。從那以後,我發明的小東西越來越稀奇。 

  在一次全市的手工發明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一名。我還記得當時我才七歲,就發明了變換多樣的橡皮。獲獎感言時,我說:“我從三四歲就會把一樣複雜的東西隨意拆裝,五六歲就可以自己發明一些小玩意。前幾年我還被老師和同學嘲笑是一個只會弄得亂七八糟的孩子,可是我的媽媽卻沒有批評我,而是不停的鼓勵我,所以我才會做得那麼好!”當時全場的人都為我鼓掌,媽媽當時都哭了起來。所以我以後相當發明家。 

  如果我當上發明家,我會為國家造一些先進的武器來防止他國的攻打。還會為農民做一些自動型機器,如果沒有農民,我們怎麼吃上飯。我還要做一個將雨器,把它放到南方,讓乾旱地區早日下場大雨…… 

  如果我想當上發明家,就得發奮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