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鼓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鼓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跨越需要鼓掌

  步入中學我欣喜萬分,可是當一看到堆積如山的課本我就頭疼,小學才學兩科而初中就變成了七科,這使我嚴重導致偏科現象,什麼政、史、地、生樣樣不懂。就這樣迷迷糊糊混了一年半,後來轉到**學校,不知是家庭的劇變還是老師的教學方法使我改變了,以前從不看的科目現在都愛不釋手了。這使我很欣慰,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地理和生物在會考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為自己鼓掌。

  成功需要鼓掌

  小時活潑亂跳的我,長大后慢慢變得“慵懶”,竟還在體育課上暈倒過,那也只不過是跑了幾百米路程而已,現在想想感覺真有點“丟臉”,不過沒有失敗又怎麼會有進步呢?就從那次暈倒后我就暗自發誓一定要把體育鍛煉好,我知道這不是說說就能做到的,它需要我不停努力,不停奮鬥才有可能完成的艱巨任務。不過現在的我至少能跑下一千五百米左右的路程了,雖然速度並不快但與之前比還是有所進步的,我相信只要每天進步一點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達到目標所以我要為自己鼓掌。

  改變需要鼓掌

  在進入初三的階段里我的思想全改變了,曾經對學習抱着無所謂的態度完全沒有了。

  就說英語,英語在所有科目里是我最討厭也最不願意學的,而如今我自己主動參加了英語培訓班,當然母親作為我背後的支柱固然感到很欣慰。她的欣慰成了我最大的動力。還有曾經貪玩的念頭也無蹤影了。現在的我恨不得把一分一秒都拿出來用在學習上,不肯怠慢了這一分一秒的光陰。我再次為自己的改變鼓掌。

  朋友們,多為自己鼓掌吧!它會使我們改變一切的!

  初三:周莉貓貓的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鼓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