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次的努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次的努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把自己看得很渺小,有時候,我們把自己看得很偉大。

  有時候,我們做一些無私的事情只是因為好心,別人卻把自己當成虛偽。

  有時候,我們微笑,有時候,我們哭泣,卻不代表着一個人的心情。

  一個人的美麗,一個人的氣質,都有一個人的嫉妒,羨慕。

  有時,自己丑,是因為我們也有自己的氣質,不要總是看自己的缺點,不要總是看別人的優點,不要總是看別人美麗,不要總是看自己的不美麗,同樣是人類,為何,還要有私心,有羨慕,還要有嫉妒,同樣是人,為何要虛偽的生活,為何不把愛心傳遞給每一個人。

  給自己一點信心,給自己一點鼓舞,是給自己一份最美的答卷。

  我們不祈求上帝可以給自己富裕的生活,也不祈求上帝給我們帶來無次數的災難,我們只是希望,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家庭,可以幸福,可以平安,為何,人的私心那麼的狂野。

  有時,信心滿滿的自己,會因為害怕,膽怯,而失去自己有勇氣的那一面。

  有時,我總覺的我是一個還未長大的孩子,只是時鐘它總是不聽話的轉動,而我也會隨着時鐘慢慢的長大着,明白着,世界的黑白與真假,明白着世界的真真假假,明白這世界的是是非非。

  給自己一次挑戰,給自己一次努力,也許暴風雨之後,我們依然可以見到彩虹。

  有時,我們是一隻驕傲自滿的兔子,卻因為自己的疏忽,最終的終點卻被烏龜強取了勝利。

  有時,幻想可以給我們帶來一個虛幻而霞美的另一個世界,只是我們沒有給自己一次的自信,才會一次次的墜落山谷,一次次的失敗,卻始終的不敢爬起來,因為我們沒有那個信心。

  有時,給自己一個信心,就是給自己一次的成功。

  給自己一次的努力,我們會在失敗中品味錯與對。

  給自己一次的挑戰,會在風雨之後,見到最美的彩虹以及歡呼的口號。

  同學們,給自己一次的信心吧,不要再貪玩,而是努力的攀爬屬於我們的階梯,也許在頂樓,就是我們想要的世界與夢想。

  鄆城縣第二中學初三:王貴霖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次的努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信心,給自己一次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