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當你身處逆境中,刻意的笑一下,你會感到精神抖擻,欣喜的感覺。

  前段時間,我學習狀態一直很不好,心中總是藏着一點點的瘋狂。最嚴重的是那次英語作業,自習課明朗清晰的寫着作業內容。我像是掃二維碼是的兩秒鐘掃描完畢,就開始奮起做業。教室中安靜的能聽見“刷刷”的聲音,我又“嗖嗖”地奮力直追。

  我在作業本上草草地寫完,忘記了書上還有兩道題。直到下午要交作業時還自信滿滿地上交。

  下午的天氣由晴轉陰,颳起瑟瑟的涼風,校園裡的銀杏葉都被風俘虜走了原來的碧綠,使人感到絲絲的涼意。

  老師把作業都發下去了,我不緊不慢地翻開自己的作業才發現自己的眼裡已充滿了血淋淋的紅叉,又想起這是自習課的作業。

  上課時,我躲着老師的眼神,生怕貓逮着老鼠似的狠狠地批我一頓。我心理“咚咚咚……”,敲打着我心中的大門,哭喊着:“快放我出去!”這時我嘴角微微翹起,把我心中的窗扉打開了,一縷縷陽光透照進來。我笑了,心笑了,所有的一切都笑了。

  那次的星期天,我攬着大堆的臟衣回家了。我換掉寬大、袖長的校服,與那些一起抱到洗衣機房的小籃子里。媽媽回來了,看見大堆大堆的一服並且全是我的,就晴天霹靂似的向我大叫,叫我過去,我姍姍來遲。已經被我惹火的媽媽說:你自己看着辦吧!

  我被嚇得目瞪口呆,竟然讓我自己洗!天哪,我不會用洗衣機,看着洗衣機上大大小小的按鈕,頓時,被他弄得頭昏眼花。

  為完成長官的命令不得不研究了,隨之,埋頭苦幹每一個都試一試是幹啥用的。可是有些是要一起按,我的手好像是跳跳糖在這個讓人頭疼的機器上跳來跳去。

  正在我陰雨天氣時,嘴上升起大大的太陽。這時,我顯出欣喜若狂,不知不覺中按中了某個按鈕,啟動了,它開始轉動了。留一點微笑給自己,讓自己生活在笑的世界。

  微笑是快樂的象徵,微笑是自信的象徵,微笑是解決問題的象徵。留一點微笑給自己,帶給自己活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崔彤彤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微笑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