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奧運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奧運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Olympic Game”這個響亮的名稱,它代表着和平、代表着一個國家的進步。能自己國家成功舉辦奧運會,是每一個國家的榮耀。

  2008年8月8日,象徵著和平與追求的聖火,在首都鳥巢體育館上空點燃,舉國上下,人聲鼎沸,為之感動,4年1屆的奧運會成功在首都體育館拉開帷幕,這標誌着中國這個發展中國家又勇敢的向前邁出了堅實的一步,這也是中國人民追求了30年來才達成的夢想。

  我坐在電視機前激動萬分,看着無數的奧運健兒朝着自己的最高目標不屈地努力着,我不禁為之吶喊起來:“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健兒們加油!”此時的我已經被健兒們所吸引,彷彿自己已置身與比賽現場。中國健兒們贏了,伴隨着高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比賽現場,乃至電視機前都是歡聲雷動,無不為之動容。我心潮澎湃,激動萬分,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

  由於我精力有限,不能夠對每一個運動項目都時時關注,因此我只得照顧好自己所偏愛的運動項目。例如:乒乓球、游泳、射擊……其中我最愛的運動項目莫過於射擊,因為奧運射擊選手楊逸夫是我最崇拜的人,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他拖着病體上了“戰場”,教練在一旁緊張地看着他,就在打最後一槍之前他遙遙領先於第二名,可就是那關鍵的最後一槍,賽場卻突然停電了,楊逸夫只得硬着頭皮僅憑感覺打出了最後一槍……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奧運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奧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