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夢的孩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的孩子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隨意地敲打着那再熟悉不過的鍵盤,過着電腦和咖啡的日子。還以為,時光又會從我指間悄悄溜走,而眼前卻意想不到的出現了一行字“我去你家”,很納悶,自己怎麼會鬼使神差的答應了。

  匆匆打扮了以下,只是不明白,這麼久不見了,我們也只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我卻還是要打扮,之後坐在電視機前發獃好一會兒。在想,我該見他嗎?電話聲打斷了我的思緒,很隨意的接起,卻意外的發現是他。一年了,原來他還記得這個曾陪了他2個春秋的號碼,更意外的是,原來我也對他的號碼倒背如流,儘管我從不打。

  他說他不會來,讓我去接他,原來他在騙我,他還記得路,來我家的路,只是還同以前一樣愛和我開玩笑,喜歡看我為他團團轉的樣子。該死的傢伙,又打電話來了,此時,他只是讓我開門,我頓時有一種恐懼,是怕見到他嗎?是的,這一年裡,我常常想問他,過的還好嗎,還是那樣嗎,這些問題無時無刻不纏繞着我,而今我可以當面問他了,而我卻退縮了。

  還是開門了,站在面前的他,還是那麼清秀,那麼讓人舒心,只是目光中多了一絲憂愁,可能是真的長大了吧。我呢,傻傻的看着他,似乎要將這一年全一次性補回來。“不讓我進來坐坐?”他的語氣讓我懷念,我確定了,站在我面前的,還是那個一年前的他,我,還是那個我,只是我們都少了那份少時的狂野。

  那一天就那麼結束了,彷彿是時間流水般過去,而我們卻不因太陽的落山而結尾。電話又成了我們之間的“導火線”,電話那頭有些許沙啞的聲音,聽着讓我很有安全感,這一頭的我,一邊與他聊着,一邊想着那頭的他和我們的過去。

  時間似乎倒流了,像是回到了2年前的樣子,我們也是這樣,拿着電話盡情得講着身邊發生的點點滴滴,電話兩頭坐着這個毫無睡意的孩子,儘管已經子夜了。一切都那麼相象,與從前。但,畢竟我還是分開了一年,而且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必須在兩個不同的學校上課。即使我們是多麼的想在一起。而上天在也不給我們天天在一起的機會了。

  聯繫不在那麼繁瑣了,我也開始了胡思亂想,開始懷疑我們重新在一起的對錯,懷疑我們的感情還是否和以前一樣,懷疑他對我的愛,懷疑一些本不該懷疑的東西。

  在那個夜玩晚,我遇到了我的好友——可可。天下着大雨,似乎連路都看不那麼清楚,而我卻和可可走在大街上,而風雨作着鬥爭。她是我一個從前就很好的朋友,讓隨着學業的結束,我們也不得不分開,來到各自不同的學校。而不知什麼原因,今天我們竟走在一起,她說“他和我說,其實他很喜歡你,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不相信他。我覺得他對你是真心的,他對你真的很好,失而復得的感情,你應該好好珍惜。”我突然睜開眼睛,才發現我在做夢,怪不得我可以和可可在一起走。但,我相信可可的話,大概是上帝將他的話用夢這樣的形式轉達給我吧,我想我該好好珍惜,不該從他身邊走開了。

  一直以夢這個荒唐的理由來支持自己,而我夢到他了。是他來學校接我,然後我們牽着手,就那樣走啊走啊,別的我記不住了,(夢總是很容易忘去)但我還清楚的記得,他說想我了。

  不知道他的夢裡有沒有我的存在,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做同樣的夢,但我現在只希望自己天天做夢,天天可以和他在夢裡見到。所以,我總是荒唐的以為每一個夢都有它獨特的意寓。

您正在瀏覽: 做夢的孩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