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財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歡樂時,朋友會認識你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 科林斯 

  在我的心中,朋友是我人生的財富;與朋友的友誼,是等同與骨肉血脈。 

  我的朋友不多,但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江湖一點的話叫:可以兩肋插刀。哈 哈,這不是誇張,不信,你聽這個故事。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我和她(我的好朋友)一起走在街上,心情特別好,我們兩個像兩隻歡快的小鳥,蹦着跳着的向前走。尤其是我,一會兒就得意忘形的撒開手跳着、轉着,哈哈,就差沒有翅膀飛起來了。突然,聽到她在後邊大叫,“慢點”,什麼呀,我還沒有瘋夠呢,跳,我只感到眼前一黑,腳下一空,“哎呀媽”,我結結實實的摔在了一個大坑裡,劇烈的疼痛要我撕心裂肺,渾身好像沒有一點力氣,我怎麼忘了,旁邊就是正在翻蓋的民房,這是他們剛剛開始挖的地基,我什麼時候跑到這裡面了? 

  “快,拉住我的手,我夠不着你。”是她在喊,我使勁的睜開自己的眼睛,卻是感到自己好累好累,兩隻手像灌了鉛一樣,沒有力氣抬起來。“快點伸出你的手”。我看到她趴在坑沿,手使勁的往下伸。 

  這會已經臨近夜幕降臨,周圍好像靜悄悄的,平時的人都那裡去了,我只看到那張清瘦的臉,着急的趴在坑沿,使勁的探着身子,恨不得整個身體都下去,“快點”,她沒有別的話,只是在叫我,我似乎清醒了很多,慢慢的爬了起來,伸出了手,摸到了她冰涼冰涼的手,好在坑不深,我很快的爬了出來。 

  她渾身是土和泥,小臉紅彤彤的,可是掩蓋不了一道道的泥水印,額頭上還冒着熱氣,我忘了疼痛,“撲哧”笑了,“花狗臉”。 

  “還笑,不疼了?” 

  “哎呦”,我被她扶着一瘸一拐的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都是這樣,我們開心的時候一起笑啊,跳啊;傷心的時候一起去分擔心中的憂愁;有困難的時候,伸出的一隻手,一起走出困境。 

  朋友,我的財富,我一生都享用不完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