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原來,我還是不夠堅強;原來,我的眼淚還很自主。我一直都認為,只要我咬着牙,鐵着心,高傲地昂着頭,眼淚就一定不會掉下來。但是,為什麼我的衣袖還是濕的?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了。我會放棄活潑與天真的本來面目,變得冰冷與沉默一點,冰冷沒什麼不好,就算是療傷吧。長大了,也就自然變得自主了,不會再依靠什麼了。別人的擁戴與那些所謂的依靠只不過是打敗自己的武器。現在,我統統的都不需要了。我要憑藉自己的翅膀飛向天空。就算風雨再大,也不會重新再來;就算遍體鱗傷,也不需要安慰,不需要任何人來安慰。只一個人,勇敢去闖。 

  說過要堅強,不流淚,我會練成“鐵石心腸”。就算所有的曾經的那些人都離開,我也會,一個人,攙着自己,默默地走下去。我要成為勇敢的女孩,不流一滴淚的女孩。我的生活不再需要感情,因為那些太虛無渺茫,太遙遠······ 

  孤雁徘徊小園香徑,是我在尋找昔日的足跡;落花流淚流水無意,是我在回憶曾經的點滴過往。我願踏上那座奈何橋,捧上一碗孟婆湯,不留任何念想的再回來。那時,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別人,我都不認識。恩怨情仇,全都化作泡沫。我只記得,我,曾經是一個多麼堅強的女孩,一個不會流淚、不會撒嬌的勇敢的女孩。讓別人也學會淡忘我。我,站在雲端輕撫着自己不再潔白的破損的雙翅,俯視着地上的所有人······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