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學生最大的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學生最大的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也許是壓力越來越大的同時,喜歡上了做“夢”的感覺。喜歡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幻想,那種不受拘束的感覺。因為在“夢”里,我們可以自由自在,完全沒有任何壓力和煩惱,可以無拘無束地暢想着自己的未來。所以喜歡做夢。於是在這個仲夏夜,我們又走進了一個華麗的夢境,訴說著自己最大的希望……

  一.免除考試

  這是所有學生同胞們最希望的。但也決不可能實現。不過,希望嘛!總還是可以的吧!想想看,如果真沒了考試,那多爽!不用每天想着“分數啊我的命根子”。也不必再擔心過不了老師、家長這一關。也不用再拿着書本念啊念的。總之就是“沒了考試,一身輕鬆”。

  二.作業少

  雖然機率也不大,不過也不是完全不可能。也許某一天老師大發慈悲免了你們的作業也說不定。一次也好,一次也好啊!如果有幸攤上一次,那你就該偷着樂了。因為有些苦命的人連一次都沒有啊!不過,學生的標誌就是“做作業”,沒的選,只能自個兒加油吧!

  三.打網絡遊戲

  不推崇,我也覺得這不好。雖然是很多人都喜歡玩的,不過它很容易上癮。不僅破費你的荷包,而且使你對它念念不忘。這可不是好事兒啊!為了你的大腦健康以及高額電費着想,還是少玩為妙。因為網癮而發生的犯罪事件也沒少有,所以在這種想法還沒成形前就把它扼殺了吧!恩!

  四.秋遊能去好地方

  心都涼了半截兒。每次秋遊都是塊兒心病。因為沒有好地方可去所以每次都得去同一個地方。如果以後春秋遊能去遠一點兒的地方那就最好了。如果不行的話……求神保佑,阿門!

  五.自由

  這是最大的希望。我們的時間已經全部用來讀書。多麼希望能夠給我們足夠的空間做我們喜歡的事情。我們總是生活在無形的牢籠里。柵欄外的天空很美,可我們永遠也無法觸及。我們只能永遠地在這狹小的空間里被禁錮,不再有飛的可能。我們那個苦哇……

  以上都只是我們可想但不可及的希望。不過,它們也僅是“希望”而已。這段文字也只是一個玩笑,一個夢想。夢醒了,所面對的依舊是一個現實華麗的夢境退去,留下的,也只有華麗的感傷。所以,依舊背起書包,依舊承載着壓力,走向必須面對的課堂……

  不過,為了自己的成績兼父母的期望兼祖國美好的未來,各位同胞們,努力吧!未來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論學生最大的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學生最大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