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讓我感到了想讀書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讓我感到了想讀書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是一個不愛看書的人,因為我不覺的看書會有什麼樂趣它給我帶來的是煩躁,讀着這些枯板無味的文章,讓我感不到一種開心快樂的感覺。 

  但從今天起我才知道,書能給我帶來一種不同的喜悅,一種是玩不出來的樂趣。新年新氣象,2010年我買了一本書,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欣賞非同一般的喜悅、樂趣…… 

  我打開了這本有三百多頁的書一個字一個字的認真欣賞起來,多麼質樸無暇的書籍,卻能給人帶來心情的變化,從那以後我迷戀上了看書。 

  睡覺、吃飯、等許多事情我都喜歡手裡拿着一本書,一篇文章我通過它的描寫來想象作者的語言變化,神態變化,為什麼會這樣,作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還可以通過描寫知道作者長的什麼樣,看着它就相當你走到另一個人的心靈里來體會他的感受。 

  希望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個時刻,這個讓我第一次感到看書的喜悅,這個心靈與心靈之間的交談,這個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的暗號,這個朋友之間友誼的象徵,這個能讓你習作能力增高的書,永遠記住他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讓我感到了想讀書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讓我感到了想讀書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