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娜娜原本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她擁有了人們想擁有的一切東西:親情,友情,美貌,智慧和家裡的富裕生活。然而,一件事打破了她原本幸福的生活,全家陷入了深深的陰霾。娜娜的父親因經濟犯罪過重被判死刑,看着被戴上手銬的爸爸,聽審席上哭得撕心裂肺的媽媽,娜娜的心如同刀絞一般,欲哭無淚。由於父親的犯罪性質,家裡的所有財產都被沒收了,娜娜不得不和媽媽租了一個比她原來的家小几十倍的房子。父親的離去,家庭生活的突變,使娜娜變了個人,原來活潑,開朗,熱情,孝順的她變的憂鬱,煩躁不安,待人冷漠,,因為她總覺得周圍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她。所以,她怨,她恨,怨父親的所作所為給她帶來的災難;恨上天這麼不公平,把賜予她的一切一瞬間全部都收回。怨恨的情緒一直環繞着她,由於她對朋友的惡語相對,使她失去了最後一個朋友。娜娜空前地感到空虛,寂寞。然而上天似乎特別不眷顧這個可憐的女孩,厄運再一次降臨到她身上:因為娜娜的臉色越來越差,身體越來越虛弱,頭髮也漸漸地掉了,媽媽帶她到醫院檢查,結果,診斷書就像給她判了死刑??白血病。當拿到診斷書後娜娜面無表情,而媽媽卻捶胸頓足地哭得像個淚人。自從爸爸去世后,這還是媽媽第一次在娜娜面前哭。娜娜突然覺得心裡像流過一股暖流,因為她感到還有人是愛她的,這讓她流下了淚水,這是父親去世后,她第一次哭。但是,媽媽的淚水似乎沒能挽救這個少女的心,面對巨痛的化療,高額的醫藥費,娜娜想到了解決的辦法??死。在一次自殺被救后,媽媽給了娜娜一個耳光,繼而又抱着娜娜痛哭,她告訴娜娜,娜娜是她生命中的一切,如果沒有了娜娜,她也活不成了。面對母親的真心告白,娜娜終於忍不住與媽媽相擁而哭,這一場景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於是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有的人還幫助娜娜通過媒介向媒介求助。面對着這麼多人的真心相助,娜娜感受到了原本已里她遠去的幸福,這使她從新拾起了生存的信心。她開始從新變得開朗,熱情,樂觀,向上。她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給老人們講笑話,與小病友玩遊戲,病房裡充滿了娜娜那失去了很久的銀鈴般的笑聲。看到女兒的改變,媽媽感到很欣慰。可是,娜娜在改變的同時,有增添了一絲新的煩惱,因為她覺得她以前的所作所為很對不起她的朋友,她希望上天給她一個機會,讓她以新面貌,新的態度重新對待朋友。上天似乎聽見了她的願望,把朋友帶回了她的身邊。此時,她擁有了比以前更多的東西……每天,當沒有事的時候,娜娜都會站在窗邊,望着窗外的花被風吹落,她看到花瓣在輕舞飛揚,一縷陽光穿過花瓣,來到了她的身上,心上,她感受到了陽光的存在,帶她走出了陰霾。

您正在瀏覽: 感受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