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了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這是我的師長告訴我的。 

  什麼是不如意事呢? 

  老師說,你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不順心的事,就是說,不如你所想的,偏偏逆你意的事,而這些事,總會讓你很傷心和悲痛的,但是你要學會面對,懂嗎? 

  嗯,懂拉。我一知半解地點了頭。 

  那時,我還很小,什麼不如意的事,我都不知道。倘若要說那時有什麼不如意,我只能說是媽媽不給我買新玩具了。 

  一眨眼,我就從一個懵懂的小孩長成一位初中生了。而我的生活也都隨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滿懷信心地回校,我滿懷信心地接受挑戰,我滿懷信心地參與測驗,可是得回來的成績卻是當頭一棒!我記得,我記得我出門前堅定地保證:這是第一次測驗,我一定會‘開門紅’的!意想不到,意想不到呵,我竟然考到這個分數!我開始懷疑我的眼睛,揉了揉,不是;我開始懷疑老師算錯,算了算,不是。我難過極了,我彷彿聽到父母的責罵和我自己不安的聲音……我想哭,但我忍住了。可不知怎的,一回家,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流啊流啊,直到我聽到一句話:人生不如意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