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親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個慈祥的,溫柔的,善良的母親。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她的臉上有了多年以來經過風雨的和顯現出歲月的滄桑,一般她穿工廠的廠服,你不要看她是一個女士

  他為了我能有上學的金費,天天上班抱很重的鐵,當我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思的心酸,可是我不懂得這些,我很調皮的摧殘她的血汗錢。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容吧!

  在這溫馨的日子裡,祝全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一束康乃馨,一句“媽媽,您辛苦了”就能讓母親的臉頰重綻燦爛的笑容!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體貼與關懷,讓母親和我們的家充盈着幸福與和諧,我們就迎來了真正的長大!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着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后,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回家后,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我媽媽從小就教育我要好好讀書,從小羅嗦到大,我總覺得她很煩。卡我現在是小學生了,應該懂事了。媽媽是為了我,為了我要讀好書,希望我能考上好的高中。在六年級時,我只想玩,不想學,可是,在這個暑假我想了很多,媽媽本來就身體不好需要鍛煉,可她放棄了,她日日夜夜為我操勞,早上5點鐘就要起來燒早飯給我吃,是多麼辛苦的呀!我要看在媽媽為我的份上好好學習,近幾天,停了一天的電,天氣很熱,中午回家吃飯時,我說了一聲:“熱死了。”媽媽連忙拿起扇子,用力的為我扇風。那時,我心裡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了,吃好飯走時,她常常跟我說:騎車慢點,看看車,用功學習!“我點了點頭。既然我答應了媽媽要好好學習了,我就應該做到。還有和媽媽相處的點點滴滴,用一天一夜也說不完。你應該也是吧,所以一定要聽話,不能辜負老師,爸媽的希望,要好好學習。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都說世界上有一位最善良,最偉大的女性,她就是我們的母親,都說人世間有一種最美麗,最溫和的聲音,那就是母親對兒女的呼喚,都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最偉大、最無私、最勤勞的人,她,還是我們的母親!

  母親永遠在我們心中

  初三:林潤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