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風呼嘯的夜晚,一間溫暖而舒適的小屋內,靠床坐着兩個衣衫襤褸卻又整潔的人,他們就是列夫*拖爾斯泰筆下的漁夫和他的妻子——桑娜。  

  生活在沙俄專制制度下的他們的確貧困,勤勞如此——寒風呼嘯的夜晚還要出海捕魚,就這樣仍舊不能五個孩子和他們能夠填報肚子。但是他們也的確是偉大的,看到鄰居西蒙病死以後,沒有考慮任何自己的利益得失便義無返顧的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這無意意味着他們以後的生活會更艱苦,肩上的擔子會更重,但是他們無怨無悔!他們是千千萬萬個窮人的代表,是我們的心靈豐碑! 

  生活中盡自己所能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助的手,四年級的時候,學校大隊部號召我們向我市聶村小學身患白血病的周揚同學捐款,同學們的熱情像火一樣點燃了我的愛心,我回家從存錢罐中倒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當我和老師一起去醫院探望那位小周揚並把錢交到他手中的那一刻,我真正的感覺到了給予的快樂與神聖,真的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我們的還心不曾冷漠,我們的心還在燃燒。愛,就在身邊,處處可見。放學回家,看到勞累了一天的父母,我們捧上一杯熱茶,這不就是我們回報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嗎?漫步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輕輕揀起一張廢紙,這是對大自然無私饋贈的回報;身邊跑過的小同學摔到了,主動扶起輕拍去塵埃,是愛的體現。今天生活中,處處真情在,我想,漁夫和桑娜如果看到這一幕幕,應該會很欣慰吧? 

  正如歌中唱到的:“請接受我的關懷,期待着你的笑容,人字的結構是互相支撐……“

您正在瀏覽: 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