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有趣的小狗——佳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有趣的小狗——佳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有趣的小狗——佳佳 標籤:有趣的小狗作文 佳佳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

我家有一隻已經長大的小狗,名叫佳佳,它的毛又細又長,頭部的毛特別柔軟。全身的毛顏色鮮艷。有黑色、白色。兩種顏色相間搭配,分外好看。佳佳頭上有一對靈敏的小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前方。下面一張嘴巴鼓鼓的,兩旁總是露出兩顆小牙,嘴上還長着幾根鬍鬚,一翹翹的,有趣極了!佳佳全身最美麗的是那條尾巴了,毛茸茸的,遠遠望去,像是一朵盛開的黑、白花,格外惹眼。 

  佳佳不但可愛而且還很有趣。那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在睡午覺,而我呢?卻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津津有味的讀書。過了一會兒,我本想到陽台上去透透氣,剛剛打開通往陽台的門,一陣臭味撲鼻而來。我很納悶,這是怎麼回事?我一眼看到佳佳,它的眼睛滴溜溜亂轉。好像在想:不行,我不能讓主人知道我在陽台上拉了大便,我得想想辦法。它迅速跑到洗手間,叼起落在地上的我最喜歡的小熊襪子,輕輕的蓋在它的糞便上。然後,若無其事的大搖大擺的向客廳走去。 

  我想到陽台上去看個究竟,看見那隻我最喜歡的襪子,伸手見了起來,不料一堆黑黑的大便顯露出來。當時我就料定是佳佳的傑作,我非常生氣,很想狠狠地教訓它一番。我抓起一條大毛巾,從它身後將它套住,可它動作是那樣的靈敏,反從我的胯下逃走了。最後,我落了個竹籃打水——一場空。我不甘心,繼續抓捕。佳佳沖我眨巴眨巴眼睛,搖了搖尾巴,得意洋洋的好像在說:“哈哈,主人,消消氣,不服氣,就再來抓我呀!”此時佳佳有點得意忘形。我繞道它背後,一把抓住了它,正要舉手打它,它望着我,眼淚順着臉頰往下淌,好像再向我求饒說:小主人,原諒我吧,我錯了!”我把手又慢慢地放了下來。 

  你是不是覺得我家的佳佳既可愛又有趣呀!

  六(7)班

  指導教師 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可愛有趣的小狗——佳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有趣的小狗——佳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