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本糖果屋的心情日記,隱藏在我的枕頭之下。總想華麗的外表,一定要配有華麗的文字。可惜我無能,只好用各色的筆小心翼翼的記錄下我的每一天。

  糖果之頁

  那是2006年的七月,陽光照射着大地,一切都在微笑。可這七月在我看來是多麼悲哀。畢業了,六年眨眼消逝,六年了,畢業了。之前日盼夜盼,如今又戀戀不捨。畢業座談會那天,學校大發慈悲,買了各種顏色的糖果。一盤一盤擺在桌上,點綴着桌子那硬邦邦的朽色。大家臉上都有着燦爛的笑,可讓我感覺,總有那麼一點虛假的成分。一切都有條有理地進行着,先是老師講話,然後是同學祝福,再然後……

  回到家,回到自己的小房間。忽然像受了莫大委屈似的,藏在眼底的那股泉水猛地涌了上來。家裡沒人,我放肆的哭。看着那本舊的點心坊日記,裡面記載着以前的點點滴滴,哭得更凶。頭埋在枕頭裡,不知哭多久。抬起頭,眼前一片朦朧。拿起新的日記,拿起那支十色筆。我特地找了一張上面有糖果的紙,很小心,很努力的用倩教我的漂亮字體記錄著今天的事……寫完后,心情好了很多。抱着日記本。忽然覺得自己很可笑,座談會上不哭,偏偏回家才哭,還哭得那麼凶,害得把日記紙打濕了。糖果,座談會,畢業。

  氣球之頁

  2006年十月。俗名“運動會”的科技文體周開幕了。每個班都有手上拿着的工具,裡面不缺乏拿氣球的。方陣站好,奏國歌,鳴炮的一剎那。驀地,一百多個的彩色氣球騰空而起,七彩,真是七彩的。氣球徐徐,飛呀飛。看着它們,突然想到曾經的六(3),一年前,曾經的我們也在為運動會努力,拉拉隊拚命喊,運動員拚命跑,一切似乎還在眼前,可我已觸摸不到。八月的同學聚會,大家還曾在廣場放飛45個氣球。大家對着氣球許下諾言,許下心愿,看着氣球飛入藍天。眼角劃下一滴淚,每人看見,我輕輕拭去。

  還是那本日記,找了一頁有彩色氣球的。一如既往地記下我的心情。彩色氣球,你要飛向何方,飛向何方?六(3),你要飛向何方,飛向何方?就算你飛到天空的盡頭,我的心裡依舊有你。氣球,文體周,回想。

  旅行者之頁

  旅行者,不是我,是朋友。還是2006年,八月。偶然一天,與凡聊天,凡說,靚走了,轉學,可能是回老家。我很驚訝,靚走了,為何不和我說一聲。疑惑持續到教師節。凡說,本來我們三個要去遊玩的,那天,靚打電話問要不要去,凡說沒空,因為我沒空。不想,那次拒絕成了永久的遺憾。第二天,她就走了,僅與幾個人說。望着沒有靚的人群,心中說不出的滋味。

  看着畢業照,看着靚清秀的面孔。好懊悔,為什麼我要說沒空,感覺自己是壞蛋,傷害了靚,如果我們去玩,她一定很高興。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上初中,一起去努力的呀!靚走了,再沒有人與我侃侃而談,談東方神起,談小妮子新出的書……從日記本中找了一頁,那是一個女孩背着一個大大的旅行包,臉上是落寞的神情。記下心情,記下心中之話,靚,你在旅行嗎?你在哪兒?一定要快樂,要好好的,旅行是快樂的呀!旅行者,落寞,懊悔。

  ……

  ……

  後記:那本日記我很快用完,一天一頁,很快的。日記的每一頁里都有我龍飛鳳舞的字跡,每一頁里都有一個小故事哦!上初中后,功課的繁重使我沒時間再去寫它,每一天的機械與麻木也使我沒心情去寫,它不再如以前情緒豐富,不再開心,不再悲哀。覺得好可悲,那日記依舊隱藏在我的枕頭之下,只不過,它成了塵封與回憶往事的工具了。日記,心情,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