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的小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小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無名小花,盛開了3天而後凋謝,但為此付出了3年的代價。

  有人不禁感嘆??太傻!

  ??引子

  1、哭了

  是哭了,我確定,是默默地流淚。那是怎樣的一種感情,我積壓了太久。我是那麼的努力去做,可是結果呢?還是那麼糟糕!也許這就是上天的不公吧!算了,放棄吧!再努力,也不會有什麼結果。說等來的,依舊未改變。

  2、偶遇

  看見了,小花靜靜的開着,似乎沒有人在意她的存在。我走進她,展開了對話。

  聽了我的遭遇后……

  “不要放棄,知道嗎?”

  “我也想,可是我實在是有些累了。”

  “千萬不要這樣想,你了解我嗎?我努力了3年,換來的是3天的綻放,他們都嘲笑我,說不值得。但我卻覺得值!”

  “為什麼?”

  “3年來,雖然苦,但我卻很快樂。因為這裡曾經灑下了我的汗水,淚水,也帶來了微笑。給我留下了那段不可磨滅的回憶。”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

  “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只要你努力,你經歷過,並且享受這一過程,無論是苦是甜,也無論結果是好是壞,你都已經做到了最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謝謝,我明白了。”而後開心的走了。

  3、頓悟

  是的,小花說得沒錯。雖然我不能改變結果,但至少我能夠改變其過程,讓它變得充實起來。

  哭了又笑了,我在其中穿梭。但我並不悲傷,因為我懂得珍惜過程。我會不斷努力,不斷追尋,相信有一天,我也會綻放出那美麗,即使是一剎那我也甘心。

  小花又開了,我沖她微微一笑,笑過我們所享受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小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