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月的十七號,就到父親節了。15年了,爸爸在我的長大中,在歲月的消逝中,有了些許的老,看着或許是成熟也或許是……

  想着爸爸和我的點點滴滴,心裡真的樂開了花,爸爸很愛我,那種愛是我無法去形容。在我脆弱的時候保護着我;在我堅強的時候鼓勵着我;在我難過時安慰着我。太多太多了,曾經有同學笑過我,笑我的爸爸有了白頭髮,起初我有點討厭爸爸的白頭髮,但是,後來才發現,爸爸的白頭髮是在生活的忙碌中、操勞中長出來的,從那一刻起,爸爸的白頭髮是我成長的象徵。這樣說聽起來好像是在笑爸爸,其實不是,是因為我的長大,爸爸為我的操勞,那是一種象徵,父愛的象徵,不知道爸爸看到我這麼說他,會不會感動的對着我說:“女兒,爸爸愛你!”呢?我從小到大,腦海中的爸爸是高大,堅強,勇敢的,這都是大家對爸爸的評價,但是爸爸也有他脆弱的一面,不想讓愛他的孩子看到,因為,爸爸在孩子的心裡是最高大、最堅強、最勇敢的!!

  爸爸的愛是偉大的,與媽媽的不同。爸爸的愛是想山一樣的高大,富有了安全感,爸爸,父親節快到來了,節日快樂,女兒很愛你!!

  海南中學初三:那些年,我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