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浪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浪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手中拿着那說好不好,說差不差的成績單時,浪漫隨風逝去。 

 浪漫的逝去又把傷痕再次加深,我倒是願意把父母所受的傷全加在我身上,因為那畢竟是我所造成的。為什麼?就因為我的成績在中等水平,就對我的父母冷嘲熱諷,呵——可笑的人! 

 我承認我成績是不理想,但這又關我父母什麼事?為什麼要這麼對待他們。 

 就因為他們的做法,我不會快樂的去過我的寒假,我將要天天沉浸於題海之中,等到新的學期開始,我又得把自己全心的投入學習當中。 

 這樣的我,我自己都厭惡。 

 就在我極需要什麼安慰我的時候,浪漫卻悄然溜走,不留一絲留戀。 

 哈哈,連你也看不起我! 

 對待一切的一切,我不再會將我的熱情投入其中,我只會冷眼相看。 

 因為我的付出,換來的只是那一陣陣冷嘲熱諷,或者是令人噁心的同情,我不需要! 

 總有一天,我會站在高處,而你——浪漫——將會匍匐在我腳下。 

 從這一刻起,我不會再去相信誰,我只信自己! 

 是的,我冷傲,這也是拜你所賜。 

 本以為我會流淚,卻發現,我一直在笑! 

 我會笑到最後!!!!!!!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浪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