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逝去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活潑的女孩,不說話的話,就讓我死了算了,也不會因為什麼事就很煩惱,所以呢,我有一群好朋友,其中雯是我的死黨,我對她很好,什麼秘密都告訴她,她也一樣會告訴我,但是好景不常在,我們之間發生了矛盾。

  我和雯都被挑選去參加舞蹈比賽,我們倆很高興,因為這個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僅有12名人選,我們被別人羨慕死了,蘭也在其中。10月18日我們就要演出了,所以排練得很緊。那天早上,我們早早就來到了舞蹈室,先練一下腿部。我們練了一會兒后,蘭也來了。到8:00時,人就全部來齊了,舞蹈老師也來了。

  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動作后,就讓我們跟着音樂來一次。伴隨着優美的音韻,我也全身心的投入到這優美的音韻當中。突然,這優美的音韻被一聲“啊“給打斷了。大家也都停了下來,目光都轉移到蘭的身上:只見蘭跌倒在地,臉色蒼白。我驚呆了,忙跑上去抱起她:“你怎麼了?“蘭無力回答道:“我,我肚子疼。“那緊回家,不行的話,就上醫院。“我不安的說,“不,我,不上醫院,我回家,休息一會,就行了。““那好,我送你。“雯卻說:“我送吧!你留在這。“不等我開口,她就背起蘭走了。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