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逝去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考到我一直想去的公司,看看我一直喜歡的作家們,和他們一起工作。

  為了目標,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經過重重的考驗,帶着我的夢想離開了家鄉。一步一步,大步大步,朝着夢想奔去。生活中即使艱辛,只要想到夢想,就會露出微笑的臉龐。對於夢想,一直幻想着,幻想着。

  直到那天,懷着激動地心情來到這個做夢都會夢到的地方,才發現關注過的人兒都老了,喜歡的人兒們也都去追求夢想了。這裡的一切都與想象之中不同,生活還是在繼續。但是,我從不悲傷,面帶微笑,迎接着生活,就這樣一年一年。直到身邊的人兒們都已結婚生子,我還是依舊。後來的後來,這一切連我都覺得無趣了。

  我很怕就這樣老去,我還想去做一些別的事情。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

  就這樣離開了我曾經的夢,不是因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我累了。

  踏遍山水,兜兜轉轉,看着過往的人兒,覺得我就像一隻遊走的魚兒,為了夢想不斷的奔波。卻忘記了,站在背後默默幫助支持我的家。帶着遺憾和欣喜,又踏上生我養我的土地。

  我知道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是我的生之源,也將會是我的死之所。我將會帶着完成了的和未完成的夢想葬於這片土地,在這裡永安我的靈魂。

  也感謝生命中漸漸逝去的夢想,因為有夢想,我的人生才如此美好。

  就這樣結束了嗎?沒有,夢想還在,我還在,心還在。只是有些累了。

  就這樣放棄了嗎?不,為了夢想,永不言棄。

  夢想,等我。追夢的我,會成功的。

  初三:遲天瑞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