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人心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心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說:“花開爛漫,花香四溢,這樣的美麗讓人沉醉。”

  我說:“花香醉人,醉心的是心香。在心香里浸漬的生活,定然是美麗的生活。”

  不必說徐本禹,明正彬的無私偉大,也不必說德蘭修女對世界仁愛的心,單是身邊平凡卻可愛的人們,就讓愛心與奉獻如鮮花般芳香了世界。

  一聲“謝謝”並着一個感謝的笑容綻放在春天溫暖的陽光里,幸福便在心中亂竄,那甜甜的聲音不正散發著生命的芳香嗎?

  一聲“對不起”帶着滿臉的歉意,驚慌的樣子在冬日的冰雪中純潔動人,誠摯融化了心理的冰山,那內心的真誠不也傳送着生命的芳香嗎?

  一聲“你怎麼了”流露着關切,頓時春暖花開陽光也變得活潑多情,那點傷痛在問候中煙消雲散,那關切的神色不也散發著生命的芳香嗎?

  是的,是的,這些美麗的語言都氤氳着生命的醉人的芳香!

  久別重逢的老友一下子撲了上來,緊緊地抱着我,一陣狂喜,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心的律動,愉悅的律動!那一個緊緊的擁抱釋放了多年的情感,着便是朋友的芳香--友誼。

  老師的手伸來了,撫着我的額頭慢慢抬起,又拍拍我的腦門,淡淡的憂鬱隱藏在眼裡無限的關愛流淌在臉上,於是瞌睡蟲瞬時逃得無影無蹤。在那輕柔的手裡,我好像聞到了親人的味道,着便是老師的芳香--關愛.

您正在瀏覽: 醉人心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心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