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絕大多數人,在距離成功只剩咫尺的時候,選擇了放棄! 

  ----題記 

 曾經有一名痴情的男子,為了等待棄他而去的女友的電話或者短信,堅持使用一個在其他人眼裡被視為“不吉利”的手機號碼。直到十年之後的一天,一名陌生男子找到了他,使盡各種卑鄙手段,說盡各種花言巧語從他手上騙得了手機號碼卡。而就在此時,他的前女友打來電話,可是他,早已轉身離開...... 

 故事中後來出現的那名男子,正是那個女孩的現任男友。他無意見發現了女友手機里仍存有前男友的手機號碼,為了慎重行事,所以“先下手為強”! 

 不錯,那名痴情的男子輸在了邁向成功的最後一步,就差幾秒鐘,亦就是那幾秒鐘,讓他徹底地輸了...... 

 與其說他是輸在了成功的前一步,不如說,他在一開始就註定要輸,而且比其他人輸得更徹底。 

 從表面上看來他似乎只輸掉了金錢與時間,而實際上,他輸掉了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 

 也許有人問:我們要怎麼知道成功在哪裡?何時可以選擇放棄呢? 

 我只能說:誰都不可能知道成功在哪,而答案也只有一個————“永不放棄” 

 做任何事情,只要下定了決心!就必須堅持到底,不管要經理多少風雨,有多少阻礙,都必須衝到終點!假如你沒有勇敢衝到終點的信心或恆心!那麼,我奉勸你不要往起跑線上站,因為沖不到終點,那麼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只會讓光陰如箭一般與你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