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放棄希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希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並非總是如你所願。希望有時會落空,夢想有時會破滅,我們不能一切隨心所願。但別放棄希望,因為事物並非一成不變;不同時間,不同場合,你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處處留心你身邊的美麗;自然中的美,他人的美,你自己的美。請相信,美來自朋友,家庭乃至全人類的融融愛意。一個微笑,一雙援助之手,一個關係的舉止,一句友善的話語,無不傳達着愛。如果你有心去尋找,愛…無所不在。

  奉獻愛心吧!從中你會發現生活的力量,感受生活帶來的幸福快樂,學會忍耐和理解,相信人性本善。記住,愛心和希望能化解一切憤怒和沮喪。

  哪怕生活中揮之不去的不快和困難將你重重包圍,讓你力不從心,但你仍可以儘力而為。累積點滴努力,最終你將扭轉乾坤。

  希望一直就在我們身邊!當我們遇到挫折時,請深呼一口氣並對自己說:我可以做到!希望就會重現…

  初三:思彬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希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