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僅僅一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僅僅一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僅僅一晃 標籤:僅僅作文

  幻想着,幻想着,夜晚來了,時間的腳步快了。我不知道,時間為什麼這麼快,一晃,就是一天,一晃,就是青少年。

  時間好像他永遠也無法逝去,又似乎永遠無法挽回。今天的七點半沒有了,只剩下明天的七點半在等待:明日的七點半去了,就在沒有這一個點兒了。

  今天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明天太陽照耀着大地,後天的太陽也還是照耀大地。但是昨天的,和今天已經不一樣了。人,都是會老的。從一個剛出生的幼兒,到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只是一晃,一晃……一晃,我們就變了個樣兒。看,都是黑亮亮的頭髮。從一個沒有一絲白髮的嬰兒,到白髮蒼蒼的老人,只是一晃,一晃……一晃,頭髮就髒了,一晃,餓了,一晃,渴了。一晃,一晃,時間的腳步便快了。

  想着,時間能停下來幾分鐘,就可以延長病人的生命,可以多看一頁書,可以多複習一會兒,可是時間,他不住的跑。

  失望着,失望着,夜晚來了,時間從幻想的眼前,一晃,飄去了。僅僅一晃。

您正在瀏覽: 僅僅一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僅僅一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