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合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每個人的一生都需要朋友,都需要朋友的幫助,與朋友的合作。只有合作了,團結一心了,才會成功。

  記得有一次,學校鼓號隊要去參加比賽。我們二十幾個人,每天留下來訓練,不會的請教會的,每天都這樣練習,會打出節奏,便開始訓練隊形,最後便是一邊打鼓一邊走隊形。有時走亂了,打亂了,就重新開始。我們打鼓的同學,手上都琪了水泡,吹號的同學的嘴都吹得紅紅的,通極了。後來,我們到蘇州去參加比賽,雖然只得了個三等獎。但是,這是。我們都懂得了,合作使我們勝利了,使我們戰勝了自己心裡得自私,讓我們都融進了這個大集體,組成了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還有一次,也是學校樂器組去崑山參加比賽。每天早晨、中午、晚上,二十多個人都留在音樂教室練習。開始由我,揚琴單獨演奏,然後是二胡,最後是伴奏的大提琴、三角鐵等。我們每個人的手,要麼生出了老繭,要麼破了。我倒還可以,只不過,手腕里疼得厲害。有時候,手疼得厲害,老師幫着揉揉,或者同學之間互相捏幾下,疼稍微好一點,就繼續。一起演奏是,一演奏就是十幾遍,練一遍就有十幾分鐘。後來,我們去參加比賽,我們輸了,只得了個安慰獎。但是我們戰勝了我們自己得靈魂,第一次與五年級的同學合作得那麼成功,那麼愉快。

  學校體育隊去蘇州比賽,有時訓練時把腳崴了,跳遠就少一個人,因為沒有替補隊員,老師便去買了藥膏給我們擦。有時訓練百米賽跑時,一不小心沖了出去,便摔倒在地上,膝蓋被泥沙擦破了,痛得站也站不起來,同學們就攙着我們,幫忙擦碘酒、紅藥水。擦碘酒時,痛得不行,大伙兒便安慰着。就這樣,在同學們得互相幫助下,我們倒蘇州體育館得比賽,獲得了多項冠軍,我們歡呼着。眼眶在眼眶裡打轉……

  合作,會讓我們戰勝自私。合作。每個人都有……

您正在瀏覽: 合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