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合作(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合作(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合作(3) 標籤:單元作文 合作作文 競爭與合作作文 學會合作作文

  去年六月,歡欣達旦。作此篇乃回顧為老媽慶生日之情景,此乃吾與老爸之“天作之合”也。

  鏡頭一:

  “這些天有特別的事嗎?”正吃飯時,媽媽忽然問道,似乎是在考我們。“我知道,前天是兒童節!”“不,不是,今天你媽一定做了個大生意。”媽媽原來熱情洋溢的臉上頓時失去了光彩。我與爸爸相視而笑。“哪能忘呀,後天是老媽的生日!”哈哈,首次合作成功!

  鏡頭二:

  “老爸,你快點呀!”“——女兒——,我來也——”老爸拉起了京腔。“嘿哧嘿哧,左三掃,右三掃,桌子下面,椅子下面,快掃快掃,我們得趕時間。”我邊掃地邊唱着歌。“快點干,快點干,老婆馬上就要回來,給她一驚喜,讓她高興高興!”爸爸接過了我的聲腔,唱着說著,但我不知道這是何方曲調。我掃地,爸拖地;爸買菜,我洗菜;我切菜,爸燒菜,忙得不亦樂乎,合作得得心應手。不一會兒家裡就被打掃得一塵不染,被市置得像個宴會,佳肴時蔬,應有盡有。ok,合作成功,只等女主角出場了。

  鏡頭三:

  “噓,老媽回來了。爸,開場了!”靜靜的,媽媽用鑰匙打開了門。一片漆黑,一片燭光從房門后射來。“happy birthday to you,……”我手捧着蛋糕,慢慢走到老媽面前,只見燭光映在媽媽的臉上,媽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燈突然全亮了,緊隨而來的是爸爸的歌聲。老爸向來是五音不全,更何況對popmusic(流行音樂)一竅不通,逗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瞧,他還自鳴得意地唱着呢!這也正是合作計劃之一呢——逗老媽笑!大功告成,合作愉快!

  在我和老爸的精心合作下,老媽的生日過得開心極了。正可謂“起坐而喧嘩着,一家歡也;喜上眉梢怡然其間者,老媽笑也”!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合作(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合作(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