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梔子花開的季節,暖暖的春風吹進我的心海,朋友,我想起了你……

  ——題記

  茫茫人海間,有一份最真摯的情感叫做友情,回顧歷史,古人對朋友有“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的依依不捨,有“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的思念,有“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關心,那麼,在我這個“今人”個一方天空里,有的是什麼呢?

  雨中的花傘

  “叮……”伴隨着鈴聲的想起,放學了,因感冒還沒全好,所以覺得書包很沉,拖着沉重的腳步往校門口走去,下雨了,哎,真是的,連老天爺都和我作對,獨自一人站在避雨亭里,看着雨點間落下啦。這是,一個人往我手中塞了一把雨傘,變相雨中跑去,我從背影中看出了她是潔,是我的好朋友。平時的大大咧咧,現在已消失的無影無蹤。還沒等我說聲謝謝。

  接力賽中的接力棒

  學校一年一屆的運動會來臨了,潔睡讓我和他一起參加接力,我答應了,經過我們兩幾個禮拜手拉手的練習,終於到了賽場,當潔手中的接力棒接過我手中時,好像有一股風推着我,讓我覺得有股向前的推力,最後,我們贏得了比賽。

  微笑的電話號碼

  潔轉學了,這是他走的那科告訴我的,他說怕看見我哭,那一刻,我強忍着眼淚,送走了他,從那刻起,在我難過時就再沒人安慰我,逗我笑了,我好想潔,獨自回到家中,拿起電話,播着那熟悉的電話號碼,只傳來了潔的微笑聲,那麼甜。潔,你還好嗎?卻沒人回答

  我的朋友,是囊着我不用說謝謝的,是給我動力,是我痛苦是第一個想找的人。

  潔,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

義井中學初三:王文莉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