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的溫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溫柔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註定要失敗! 

 天漸漸黑了,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頭,心裡一點溫度都沒有,冰冷冰冷的。膝蓋上傳來一陣陣痛楚,我註定要失敗,真的嗎?那一雙雙充滿嘲諷的眸子,一張張掛滿獰笑的臉龐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無力地坐在地上,默默地看着前方,任眼淚在臉上泛濫。前面一片黑暗,我正慢慢地向深淵走去…… 

“不要放棄,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到我們的莉莉,不是嗎?呵呵……”是爺爺,是爺爺!“爺爺,我該怎麼辦?我好累啊!爺爺,我怎麼那麼笨呢,什麼事情都干不好,為什麼?爺爺,他們都笑我,不就是考低了一點嗎?為什麼?爺爺,我該怎麼辦?我已經儘力了……嗚嗚——”突然一隻溫暖的手慢慢為我拭去臉上的淚痕,我猛地睜開眼睛。啊,是他!“為什麼哭呢?那麼丑,要哭也哭得好看一點啊!像我一樣啊!”說著,他做了一個鬼臉。“噗嗤,呵呵,你怎麼那麼好笑啊。呵呵呵呵——”剎那間,我像被電擊中了,停止了笑聲。“為什麼不笑了,又做出你那抽象的表情。”“我,我腿好麻啊!”“哈哈,就因為這個啊,你的表情未免也太抽象了吧!哈哈……”“你懂什麼,我現在好難受,你還有心情笑啊!小心我讓你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好好,大小姐,我扶你起來!”“這還差不多!”經過一些努力,我終於站起來了!“你好減肥了,那麼重!”他一連欠扁的表情看着我。“就那麼胖,你不服!不服你也增肥啊!”我向他做了個鬼臉。拜託本小姐已經很瘦了,好不好!“回家吧,否則你父母要擔心的。”“嗯!”他走在前面,我在後面一瘸一拐的走着。海濤今天吃錯藥了嗎,為什麼對我那麼好,那麼溫柔呢?怎麼沒有嘲笑我呢?怎麼沒有丟下我不管,讓我浪跡街頭呢?太怪了,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額,好像今天沒有太注意啊!不行,我要問問,萬一有什麼陰謀,那麼你們就再也看不見可愛的石莉莉了。 

 “海濤,等等。”“什麼事情啊?”他走過來,一連迷茫。我沒有停下腳步,一臉戒備地問他:“你今天喝酒了嗎?”“嗯?”他一邊倒着走,一邊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好像今天吃錯藥的是我。“呵呵,你今天吃什麼了沒有啊?”我試探地問。“噢,今天吃了好多零時,很好吃的。本來是想要等你回來再吃的,可你那麼晚沒有回家,我就把你那一分也吃了,呵呵。”“什麼,你怎麼可以把我那麼愛吃的零食給吃了,海濤,你死定了!”怎麼可以這樣啊,我現在肚子很餓耶,死海濤,臭海濤,你等着!不過,你今天對我那麼好,就饒過你了。“海濤,你今天怎麼對我那麼好啊?!”“嗯,那個那個……”海濤開時結巴,好像有什麼難言之隱。“你說吧,有什麼陰謀,我堅持的住,不生氣!”我大義凜然的對他說。“就你,我能有什麼陰謀。把你賣了,誰會要呢?打你呢,我還怕髒了我的手。”海濤,你已經成功把我惹火了,你死定了!我正要火山爆發的時候,他突然轉過去,對我說:“我要走了,回老家讀書,我們以後就不能再見面了,再不能鬥嘴,也不能欺負你了!”他說話很輕,但我卻聽得清清楚楚。他又轉過來看着我,眼裡閃過一絲悲傷,但很快又恢復到原來那樣的嬉皮笑臉。“我現在要拚命欺負你,否則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所以你這幾天很慘哦!”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很搞笑呢,反而覺得很悲傷。“沒有關係,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不是嗎”他默默的點點頭。氣氛好僵啊!不過海濤緩解了這種氣氛…… 

 “其實零食還有呢!”海濤向我挑挑眉毛,神秘地說。我咂吧咂吧嘴,剛想謝謝他幫我留下零食,他卻十分欠扁的告訴我:“在我肚子里呢,還沒有完全消化。怎麼樣,對你好吧,我現在吐給你,接招!”“海——濤,你玩蛋了——”竟然敢耍我,不要命了嗎?我是誰啊,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石莉莉,你等着,海濤。只見一陣風吹過,街上只剩下我獨自一個人,海濤已經不見蹤影。想溜,沒門!“海濤,站住——”…… 

 雖然還是被海濤耍了,但今天謝謝你,海濤,謝謝你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溫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