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紫依: 

  你是一縷春風,吹醒了我的小荷夢.你是我在小荷里第一個朋友,是你交我如何成為高級會員的.我清楚的記得,你說某某會員經常寫轉載的來加分,你不贊同,我知道你不是說的我,但是我也有過轉載,看了你的話,我只轉載了值得轉載的文章,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受小荷的酸甜苦辣!但我有一個忍了很久的問題:你把我當朋友嗎? 

  YIYI0914: 

  你,活潑,善於交友,謝謝你的性格,讓我認識了你.謝謝你的小紙條讓我又感受到了溫暖.說實話,你是第一個主動給我發小紙條的人,謝謝,謝謝你,讓我知道在小荷有我自己的空間,有人願意和我成為朋友! 

  水晶可可: 

  你是一個小精靈,讓我有了勇氣去寫小說.謝謝你這個小精靈!你讓我知道,有人願意幫助我的寫作,謝謝! 

  葉兒飄飄: 

  在我心中你是和平的天使!你在我的思想最消極的時候,讓我看到小荷積極的一面,謝謝!你維護了小荷的和平,你肯定了小荷是一個公正的地方!小荷很需要像你這樣的人,我謝謝你的人格!謝謝你把我的思想轉變! 

  茫茫宇宙: 

  我認為,你就是那個能揮筆自如的人,沒有人能夠否認你的寫作水平.謝謝你,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評價你的作文,你都從來沒有回復過!哎....... 

  倩凝茴: 

  謝謝你,你是最真實的人!你對我的作文評價(我寫得太幼稚),我永遠都會記住的,因為你是希望我的作文會更好,才說的,謝謝! 

  筱艾之心: 

  你是第一個願意和我做筆友的人,我好開心,謝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記得給我寫信哦]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