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一):浪漫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一):浪漫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一):浪漫的 標籤:中考優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題記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春像一個頑皮的孩童;夏像一個精壯的青年;冬像一個冷艷的女子。而我,獨愛秋,愛這位浪漫的詩人。他在不知不覺中,詩人陶醉,詩人歡欣,使人愉悅。

  山間

  山間的秋,美麗而又寂靜。

  道路兩旁那原先翠綠的葉,已換上早已備好的新衣。金黃之中,夾雜着一簇又一簇的紅,紅得似血。細一看去,原來是楓。它的葉,當真比紅花還要艷麗。一陣秋風吹過,像一隻無形的手,輕輕地拂過枝頭,撫着葉。葉兒們便隨風飛舞,恰如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又似一個個絕美的佳麗在翩翩起舞。風也搖動了枝上的果實,它們承載着春的雨露,夏的艷陽,而秋,則將它們摘下,細細品味它們的甘甜。

  浪漫的秋,為山低吟出了一首動人的詩。

  湖上

  湖上的秋,美麗而又優雅。

  “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湖水清冽而又甘醇,像是令人心醉的美酒。湖心不時濺起幾點水花,是魚兒們在暢談着秋的到來。它們仰望天空,讚歎着天空的萬里無雲。殊不知,天空映在水中,讓魚兒們也像漂浮在藍天上。偶爾一兩聲的雁鳴,回到在湖的上空,使湖更美了,也更雅了。

  浪漫的秋,為水譜寫出了一曲清凈優美歌。

  廣漠

  廣漠的秋,美麗而又凄涼。

  黃沙滾滾,長煙蔽日,大漠的一切顯得如此昏暗。遠處似有千山萬壑,不時傳來幾聲哀轉久絕的胡笛之聲,令人思緒萬千。漸漸已至黃昏,太陽似一個昏黃的火球,直落下去,黯淡的光映出一座孤零零的小城,在封殺之中搖搖欲頃。

  浪漫的秋,為廣漠彈奏出了一首豪壯蒼涼的樂。

  秋,是浪漫的季節。它使大地更加美麗,使天空更加遼闊,也使人們的心情更加舒適。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我獨愛秋,愛它的浪漫,愛它的寂靜,愛它的優雅,愛它的蒼涼……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一):浪漫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區初三期末考試優秀作文(一):浪漫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