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備戰期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戰期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天邊的第一縷陽光射入我的眼眸,我來到了新的學校,在這裡有了新的起點。

  清晨,扒在宿舍的陽台上,潮濕的空氣里略帶几絲憂慮。社會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學校也是如此,平時要好的夥伴成了最大的競爭對手。大家都在最黑暗的地方,尋找着散發光芒的地方。和同學走在路上,最怕談的是學習,但每次談又總是學習。

  時間如流水,一學期的學習生活已走到盡頭。

  蔚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昔日的歡聲笑語也隨之飄向記憶的最深處。

  期末迎考,我最怕的事。當飽經蒼桑的黑板上出現了期末倒計時時,我的中樞神經系統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一股莫名的力量逼迫我去努力、去衝刺。每天的生活也像記流水帳一樣反覆着。老師一個接一個的走進教室,發下一張又一張的複習提綱,還要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試。每每抬頭時,看到的卻是一個個埋頭苦讀的背影。這讓我更加懷念大家那陽光般燦爛的笑臉。我常常自問,難道一定要考試嗎?回答是……

  當初一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時,我明白,初一的夜晚來臨了,迎接我們的是初二的黎明。給初一一片完美的星空,使我們現在的當務之急。

  在群星中,我只是那顆並不耀眼的星星,在最艱難的地方,尋找着屬於自己的明天。

  我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期末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備戰期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戰期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