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中午,太陽還在吐着火舌,猛烈地照着大地,似乎要將大地燒焦。我和曹青、余佩也因為這躲在樹蔭下跳皮筋。我們邊跳皮筋,還邊討論天氣,曹青說:“天氣預報還說今天要下雨呢,我看是說假話吧。”我也支持她的觀點,余佩說:“這麼好的天氣哪像要下雨啊。”  

  可是到了下午第二節課下課,老天不作美,偏向了天氣預報,不一會兒,天空就陰雲密布了,我們連忙跑進教室,一會兒,一道銀光劃破天空,雷公吹了一聲口哨,雨姑娘就灑出了最好最多的珍珠。  

  放了學,大家都“各奔前程”,我呢,一個人傻愣愣地在校外路邊站着,盼望着雨能停下來,因為根據我家的路程之遠和我奔跑之慢,足以讓我洗上一個大澡。忽然,一把雨傘把我頭上的天空擋住了,我一回頭,原來,我的好朋友趙瑪麗在我的後面,她甜甜地笑着,說:“來,一起回家吧。”我太高興了,和她說說笑笑走進了雨中,把剛才的煩惱也拋掉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要到分叉口了,看來,我只能拼一下了。我正打算衝進雨中,她突然說:“給,這把傘你撐去吧。”我說:“這怎麼行呢?那樣你不是要淋濕了嗎?”她卻笑笑:“沒關係,我家近,用不了跑幾步就到了,你家遠,你還是趕緊回家吧,不然,你爸爸媽媽要着急了。”我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不過我聽到我還是說了聲“謝謝”。  

  一路上,我的心沉甸甸的,裝滿了友誼。  

有時你很暖,

  暖得猶如母親的體溫

  濃縮着炙烤我冰冷的心的溫度

  哪怕那冰冷的心碎了

  也無法彌補我的你的謝意

  有時你很輕

  輕得猶如紛飛的雪花

  熔化着、浸透着

  哪怕那紛飛的舞者停止了生命

  也無法償還我對你的歉意

  然而在泥土下

  有凍不碎的心扉

  有割不斷的思念

  或許,最寒冷的夜裡

  你能看到

  我的身影

  我的身影

  越走越遠

  越走越淡

  你在狂風之中嘶吼

  咆哮着對我的呼喚

  我的靈魂

  悄然降落在你的身後

  告訴你

  在冰封的世界里

  星星之火,也能溫暖你所有的體會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