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知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變了,變得冷漠不知道微笑了。 

  我知道我變了,變得對世事麻木不仁了。 

  我知道我變了,變得連淚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我知道 …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單純可愛,人見人愛的女孩了,我變得冷血了,對什麼都沒感情了。我真的好累,好累。面對老師,沒有了那份崇敬;面對同學,沒有了那份親切;面對朋友,沒有了那份信任;面對爸媽,沒有了那份乖巧。 

  第一次,第一次對死亡沒有了恐懼;第一次,第一次給了爸爸媽媽臉色看;第一次,第一次躲在角落裡靜靜的哭經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知道。他說:“哭是為了讓別人同情你。”所以我不哭,我不在其他人面前哭,我只要他知道,他說的,我都會努力做到最好。 

  那句以後沒事不要打電話,也不要給我說話了。好心寒,我曾經天真的以為,他是上天派給我的守護神,因為他我的世界變得好美好,可是一切都錯了。他已經遠去了,已經不再屬於我的世界了。可是我還是傻傻的盼望,努力的挽回。 

  我好傻,傻的努力保持微笑給他看;我好傻,傻的仍要努力痴痴等待;我好傻,傻的已經沒有了以前的自我。默默的聽着那些以前關於我們的歌曲。“送你的畢業卡片,淚慢慢落到指尖,才發現真的和你很有緣。”可是緣分真的要結束了嗎?“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可是心碎了。 

  我的淚又下來了。是鹹的,是苦的。我苦笑,祝他幸福,我會默默為他祈禱,每天為他祈禱。我選擇讓他去飛,飛向屬於他的世界。 

  而我,只需要默默看着他開心就好,不要剝奪我這唯一的要求,我唯一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