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堅強 

  有一個小女孩,從小她的父母很寵愛她,她過的很開心。 

  在她小的時候,她的爸爸騎着摩托車為她擋風遮雨,女孩很感動,落下了眼淚,那晶瑩剔透的淚珠滴滴嗒嗒的打落在了衣服上。爸爸問她:“冷不冷”女孩眼裡飽含着淚說:“不冷”那淚珠是一份感動,雖然,爸爸只說了三個字冷不冷,但是女孩看來,是義憤真摯的關懷,是一個做父親對女兒的愛,女孩想着將來一定要好好報答她的父母,這是她從小立下的志願。 

  還有一次,她的腿受傷了,醫生在給她的腿消炎,她緊緊的握住爸爸的手,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感覺到了一股力量,那就是愛的力量,爸爸說:“要忍一忍,馬上就會過去了。” 

  其實,天下父母心,傷在自己的身體上,痛在父母的心上。她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不好好保護自己呢?傷了自己和家人。 

  漸漸地,女孩子長大了,18歲了,她覺得是時候回報她的父母了,她不能總活在父母的翅膀下,她要學會怎樣面對事情,好好回報她的父母,她好想對她的父母說聲:“爸爸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們,我要學會獨立、堅強。以前那個總在父母呵護下的我,已經不存在了,因為,現在,只有堅強的我! 

  你也要答應我,一定要笑着走下去,學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