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葉襯托紅花雖然狂風暴雨過後,但它仍然堅強,挺直身姿頑強的生長,小溪匯成大海雖然中途無數艱難險阻之後,但它仍然堅強,倔強的向前奔跑,小草茁壯成長雖然無數路人踐踏之後,但它仍然堅強,做回自我的勇敢成長!

  吊蘭+暴風雨=堅強

  窗外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一顆無人問津的吊蘭在風雨中無助的經受摧殘,看着它那美麗動人的身姿在風雨中無助的搖擺,我於心不忍,衝過雨簾將它抱回了家。

  吊蘭原有的魅力已被風雨摧殘全無,無精打採的葉子低着頭,一些葉子已被打掉,只剩下幾片葉子在低頭無語,以前那個亭亭玉立,昂首挺胸的吊蘭已經消失全無。

  看着它那醜陋的樣子,我將它扔到一邊不再理會,任憑它自生自滅去吧。

  然而令我震驚的是,在第二天早晨那縮着的葉子都舒展開來了,迷人的身姿令我陶醉,一株小小的吊蘭,在失敗之後沒有垂頭喪氣,而是重振旗鼓,變得堅強。

  考試+失敗=堅強

  費盡心思為了考試,複習到深夜徹夜未眠,換來的卻是顯眼的57分,我失望透頂,不再如何是好。

  踱步走在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彷彿都在嘲笑我,我不敢正視他們的眼睛,彷彿他們都在說:“你是個合格的學生嗎?”走到路邊累了想坐下來休息,樹上的鳥兒去蔑視的看着我說“去,去,我不和你玩”草地上的小草看着我說“連考試都不及格,你沒資格在這裡,”“為什麼,不及格並不是我的意願,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一次失誤,相信我下次會成功的,”這是我心底無聲的呼喚!

  想一想,也沒什麼,不論別人怎樣對你,都要自己相信自己,看起自己,變得堅強一點!

  綠葉襯托紅花,頂過暴風雨,是因為它擁有了堅強;小溪匯成大海,不畏險阻,是因為它擁有了堅強;小草不顧踐踏,依然茁壯成長,是因為他擁有了堅強!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