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孤單是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輕悠的旋律,宛如人心般脆弱,似乎將人性弱點全部揭露了出來。 

  終於放假了,我抬頭望向天空,他依舊是那麽蔚藍。我做者回家的計劃,第一先去我的母校,但當我真正踏入‘山焦中學時’,心情卻像壓了一塊石頭一樣,怎麼也提不起來。熟悉的操場上我再也看不到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看大門的老爺也依舊對着我微笑,十分痛心。我沿着我原來的小路走入教學樓,我試圖在腦中回憶。我開心的向我們的‘92班’走去。但當我過去時,才發現他已成為財務處。我坐在我們班的衛生區里望着周圍的一切,但我的同學早已各奔東西,我們已緣盡。我哭了,兩行晶瑩的淚從眼角劃出。此刻的心情無人能懂。過路的學生都很困惑,不明白我為什麽坐在這裡哭,當然,我也不想讓他們明白。因為,過去的我,還處在‘花季歲月’中,但今天的我卻是一隻流淚的野玫瑰。我此事十分無助,無人可以做我的傾訴對象,只能用惆悵來作為自我慰藉。‘最美是一場醉,最悔錯過的香味,柔情為誰,此刻為誰,一旦失去,就難復回’。我明白了一切,我變的成熟些了,但一切都晚了。我擦乾了眼淚,沖向校園大門,我閉上眼,不讓任何人看到此時的我。我此時心裡想的是‘一切隨風飄走吧我要堅強,我一定要堅強,我可以做到的’。內心的衝擊力迫使我一定要堅強。因為,天空依舊那麼蔚藍,空氣依舊那麼清新,我要改變現狀,忘記那段美麗的回憶。 

  學會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現在,人生依舊要走下去,我還很年輕,路還很漫長。我不能因此消沉,我要堅強下去。因為,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生活將會是幸福美滿的,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不會會一帆風順,但我會堅強面對一切磨難,永不放棄,直至成功。 

  學會堅強,讓永恆在心中長眠………。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