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One:昨天。

  昨天的心情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只有兩種可能,廢話的:好,或,壞。

  是好還是壞?真的是好還是壞?FirstDay,應該是很好的心情,因為這一天不需要考慮什麼,只要不去想明天計劃;昨天的……第一天!?沒有昨天!明天?需要去考慮么?難道就沒想想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嗎?你也許想過、也許知道,但就是心裡放不下?

  呵呵,一定是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勸你,因為我自己也差不多啦!還有是我沒有去考慮過這個問題,以及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這可以說明我是一個樂觀的人,有時我根本不認為心情能控制人的行動、想法、做法,心情?對於一些80后的作家很有作用,這個心情的集體裡面有一種叫憂傷(悲傷)的東西讓他們跟他們的文章更具吸引力。也許是他們聰明吧,知道讀者的心情;或者是一種流行——一個80后的作家不學會憂傷怎能成才?我比較認為第二種解釋更正確。

  但是說起來好像有點可笑,憂傷成為了學習的對象,等於說是:我們自己本身就具備的能力反倒還要學習,是更純正化?還是想改革?我不曉得,這得去問問那些所謂以悲傷為主的80后了!

  有沒有偏題?好像是一直說下去的。總之,昨天的心情,要好好的,不要搞不搞就悲傷了,我又因為什麼而悲傷了——沒有眼淚,沒有有好的理由的眼淚,悲傷什麼?不如快快樂樂呢!

  Two:今天。

  今天,我是鬱悶的、難過的、提不起勁來的、唉聲嘆氣的……總之就沒有直接開心的,因為什麼,因為昨天過去了,時間浪費了(當然珍惜時間的、好好利用時間的人大多不會這樣!),我就因為這個傷心難過。那就更可笑了!你懂得自己浪費了時間,想必也知道自己現在也再浪費時間吧?不知道得不說;知道的,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其實我不想像個小老師一樣教育別人,因為我自己也有過這樣的錯誤,“自己都有錯還說別人,可笑!”——是的,的確挺可笑的,而我已經克服了,所以就有“權利”來說說咯!

  總而言之,話就是這樣:“珍惜時間咯!”

  Three:明天。

  明天,和今天差不多——難過、難過,傷心、傷心,同樣是因為浪費了時間,荒度了光陰——後悔而導致的唄!

  還是那句話,別再為珍惜時間而浪費時間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