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磨難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高考中有位考生寫過這樣一段話:“我曾今埋怨,腳底發黃的布鞋,踏不出青春的活力。直到我發覺霍金轉動的輪椅,嵌出深深的歷史痕迹。我曾咒罵過,臉邊黝黑的胎記,映不出美麗的臉龐,直到我看見全身黝黑的黑人,露出甜甜的美麗微笑……”

  也許你曾抱怨過,上帝是捉弄人的,他對你吝嗇幸福,卻讓痛苦折磨着你,日日夜夜,疲憊不堪,換來的只是滾燙的淚珠,但苦盡甘來后,當你揭開你沉重的幕紗,你會看清——上帝是公平的,磨難是一種財富。

  有人做了一個實驗,他點清了一坐山林中的紅羊后,把山中的狼捕捉起來,紅羊沒有敵人以後,照理說,紅羊應該是悠閑自得,快樂的生活。但事與願違,紅羊為了爭奪一片土地,甚至為了一棵青草而大打出手,由原來一支整齊的隊伍變為了一盤散沙。經過博斗的紅羊在這座山林再未出現過。而且紅羊的數量也在逐漸減少。是什麼原因?因為人們撲獲了狼,紅羊沒有了給他們造成生命威脅的東西,而自相殘殺到消亡,失去了危機,同時也失去了生機。可見,在生態環鏡中,沒有磨難就不會有生態平衡的系統。

  人生如一塊玉,這是上帝賜予你最大的財富,這塊玉有着酸甜苦辣,也許痛苦后便是幸福。這是上帝給予你最大的機遇,只有自己努力去雕琢這塊玉,才可以使它成為完美無暇的藝術品!

  記住,磨難也是一種財富!

您正在瀏覽: 磨難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