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是母子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是母子之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是到處都有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美在哪裡?翻開家庭的備忘錄,那裡就溺漫着溫馨動人的親情;濃的化也化不開;把目光投向校園,師生情,同學情,課上課下,趣味無限;把目光放得更遠,舉目城市鄉村,放眼錦繡山河,到處都有美的畫面。但我認為最美的莫過於母子之情了!

  人們常說:“帶小狗的母狗是最凶的!”的確,帶小狗的母狗是最凶的!當你走到小狗的身旁時,母狗會帶着兇惡的目光向你表示抗議;當你撫摸小狗時,它會帶着兇狠的目光看你並且還會向你大聲地吼叫;當你抱起小狗,那就不的了了;它會即帶着兇狠的目光,也會向你大聲地吼叫,還會上前來咬你!並且母狗會不顧一切危險和阻攔都要去保護她的孩子。難道你能說母子之情不是最美的嗎?

  動物之間的情誼都這麼感人,更何況是人呢?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有一些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夠讀上大學,而去賣器官。雖然很誇張,但在我們這個世界里是真真實實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是母子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是母子之情 暫無評論